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我超忙的! ^o^

最近..
我超忙的..
忙着..
找英文补习中心..
修补我的烂英文..
虽然我的英文真的很烂
但是..
我还是很爱英文
^£^
..
还有少不了..
每逢拜六和日..
我最爱看的球赛..
看着我的心爱的球队
接近要拿到第十九次英超奖杯
超兴奋的
我爱M.U
^o^
接下来..
最重要的是..
dota已经不是我的一切
但是
我还是会拿来消磨时间..
尤其是晚上和凌晨的时间..
有时想太多..
不如玩一场Dota
让自己开心一下..
逃避这弱肉强食的世界
至少我还可以在Dota的世界里..
得到满足感..
那种感觉是开心的..
[^o^'']
我爱Dota
..
我的表妹也要来KL念书了..
感觉很不错
至少
没那么孤单..
有个可以谈心事的对象..
再见..
我的孤单
^^v
..
清明节也要来了..
我家人也选了
这个星期日..
去拜祭..
公公和婆婆
虽然从小我和他们的关系不是特别密切..
但是我还是要尽孝道..
去拜祭他们..
反正一年一次..
就去吧!
我爱他们
^~^
..
至于晚上的时间..
有时打给我所谓的''朋友''(在追求着她)或者兄弟..
我也非常珍惜他们..
我爱她和他们
^^
最近我超喜欢听旧歌的..
还记得我朋友这样说我..
酱年轻..
听什么老歌啦
=.=''
我自问..
一定要等到老了..
才能听老歌啊??
我觉得老歌和现在的流行歌曲..
也是很好听..
我爱音乐
^...^

现在的生活
我已经知足了..
..
我已经开始过我的生活了..
慢慢的..
放下了你..
而你呢..
幸福吗..?
还会像以前一个人
独来独往吗..?
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都可以找我..
我会做你永远的听众..
最后
答应我..
你要过得开心
..
Losing you is painful 2 me


是你让我知道..
祝福也是一种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