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努力

还记得..
我form 1到form 4的时候..
我的马来文..
真的非常差..
连我的朋友也取笑我..
可能是我的语文科的关系..
导致我需要读remove..
...
当时..
我在想..
读过remove的学生..
是不是永远就不会读书..
是不是永远就没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是不是永远就给人看不起..
..
给人看不起的感觉..
有点难过..
但是..
在这段时间..
我的朋友(也是读过remove)
他的学习精神..
让我敬佩..
他是一个家境不是很好..
但是..
他的毅力..
和..
努力..
让我觉得读过remove的学生..
还是有机会..
我开始学习..
努力..
我终于知道..
读马来文..
也是有它的一个formula
..
刚开始..
我的马来文..
拿28分..
我开始知道..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是不努力永远就不会成功..
form 5那年..
我的马来文有了进步..
成功在spm percubaan
马来文
我拿到A..
虽然在正式spm..
我才拿了B+..
所谓..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工..
感觉有点遗憾..
..
人生总是不完美的..

至少我..
问心无愧..
我真的努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