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真的超喜欢你..

我知道爱情不是一加一这么简单..
我知道不是努力就会有结局..
但是我会尽我的能力..
去保护你..
去爱你..
我只想你答应我一件事
就是要幸福快乐..
我真的不会奢望你会有爱上我的一天..
我只要你开心..
就是这么简单..
..
我还记得你说..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叫我放弃你..
..
对不起..
放弃你..
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你还记得我对你说过什么吗?
你是我的真命天女..
..
我很爱你..但是..你不爱我..我也没有办法..不会强逼..也不会放弃..
..
我只对你说..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