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感谢

昨晚十二点..
他打过来..
感觉有点安慰..
仿佛..
雨伞的宿命..
就是等待下雨..
他就是那把雨伞..
当我有难时..
他就在雨中..
拿着那把雨伞..
出现在我的面前..
哈哈..
听起来..
有点感动..
不管以后..
他有什么事..
我都会变成那把雨伞..
帮他度过难关..
最关键的是
他不会打dota(会打但是超差=.='')
不会打都无所谓..
还有点自大..
还要骂我..
哈哈!!
=.=''
没关系拉
谁叫他..
是我的兄弟..
我特地在这里..
要感谢他..

-JuN.Keat-(太过聪明,也要学会相信人,醒目,想太多最后害到自己)
vs
-Kuok.Wah-(超勤劳,醒目,有点小聪明,为自己将来打算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