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这段回忆..已经是过去..

虽然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不在我的身旁..
但是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可以体会..
爱情这个世界..
只能允许容纳两个人的空间..
你是我想保护的那个人..可是你的世界总是太拥挤..
你有了男朋友..
而我不想再干涉你的生活..
我还记得..
这段信息..
''过完了今天..
我们就不要再见面..
我真的很害怕每天醒来又想起你..
以后我也不会再打扰你了..
我想对你说的是..
爱一个人..
就是要全心全意让她开心..
我也感觉到..
你现在很开心..
所以我不想再打扰你的生活..
况且你已经有了男朋友..
我也希望你和你的男朋友可以幸福快乐..
我应该要相信他可以比我做得更好..
我也相信他可以比我更加爱你..
照顾你一生一世..
我也会开始过我的生活..
再见..
-淑欣''
这段回忆..
已经是过去...
..
现在我也找到我喜欢的人了..
..
不过还是要送你这首歌..
作为结束..
Goodbye..
如果我的退出能让你忘记我..我愿意..如果我的退出能让你幸福..我也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