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家..



听起来感觉非常温暖的..
可是我的家..
还记得我姐姐三年纪的那一年..
我姐姐因为好奇..
偷了一张100零吉..
结果被我爸爸发现了..
他拉着我姐姐去厨房..
拿起一把菜刀..
指向我姐姐的手..
问她以后还敢吗..
当时我姐姐..
哭得非常大声..
当时我非常害怕..
也哭了起来..
他..
每次在工作上遇到瓶颈..
他都会拿我们来出气..
不管我做什么事..
在他眼里我永远都是错的...
渐渐的,我知道这个家..
只是个让我睡觉的地方..
这个家表面上什么都有..
其实它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