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暗恋


..看看时钟已经是2.59分了.......我还是睡不着..我起身打开了收音机..听见一首非常出名的情歌..''.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你说过要一起变老
永远在我的怀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不懂为什么
心里默默得又开始想起她..一直没有勇气表白的我....还叫我的朋友为什么那么喜欢人家又不跟人家表白...好像五十步笑一百步.....
沧海桑田...
是谁为谁而改变..
心甘情愿的喜欢她
为什么却不见我们的永远..
爱与被爱都是同样受伤害...
谁先不爱的那个人先离开..
那么
留下的人
.满身伤痕..
也许人生有许多难关要过..
自古情关最让人难受..
爱一个人根本不该苦苦压抑
...没用的我只会用
......喜皮笑脸当成我的伪装..
也许我的伤心根本没有人能体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