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泪水的折磨


多少爱错过了才看清楚..
多少事无法弥补才认输
多少次以为自己找到了幸福
才发现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不应该再想你的我..
还是躲不过泪水的折磨
我真的真的..
无法控制我自己
你........
完美的太过火.......
真的有太多的选择
我.......
还能付出什么
.... 除了
我真的一无所有..
其实我一直...
存在着你周围的角落
也许有一天.........
你会忽然发现我
在混乱人海... 刮风下雨
都为你守侯
我要你知道......
那是我心甘情愿承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