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的朋友

我最欣赏的一位朋友就是''大老''.
.整天向他借练习簿,他都非常乐意借给我............
他为人正直,有责任感,因为家里比较贫穷所以他必须自力更生..养活自己..每逢假期,他都会自己去找工作..他应该体会到天下间没有免费的午餐的道理..
其中我的两位朋友整天都跟我说笑话..有时想专心上课都难..
不过他们有时都会有点分寸..看到老师拿起那张borang..我们才会乖乖的闭上我们的嘴巴...专心上课..过了不到一分钟..又开始说笑...
连老师都拿我们没办法...
我那两位朋友其中一位暗恋了一个女生但是一直没有勇气开口..
我已经叫他提起勇气表白但是他一直没有勇气..他应该要明白一些人一但错过就不在...另外一个就是刚刚跟他女朋友分手..他好像没事一样...不懂得是不是泪水往心里吞..还有一位坐在我前面的那位朋友..整天好像有心事..他的数学几乎是我们班的最高分..有时想要问他关于数学的问题..但是又不想..因为我数学有实在是差到极点..
费事他还讽刺我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