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面具

渐渐的..
我带上了面具..
当然..
每件事都有利与弊..
其实每件事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我感觉越来越难受..
越来越空虚..
尤其是晚上..
我害怕我忘了我自己的性格..
我害怕我忘了我是谁..
我害怕我醒来忘了带上我的面具..
我害怕我已经是一个贱人
我害怕我最信任的知己会有出卖我的一天
害怕..
已经变成我的好友..
它会在固定的时间来找我..
受尽折磨的我..
无法还手..
只好慢慢的给它折磨..
到了一定的时间
它就会离我而去..
......
讨好别人..
慢慢变成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慢慢变成是一种原则..
慢慢变成是一种习惯..
因为我开始明白..
没有人喜欢听讽刺他的话..
没有喜欢听批评他的话..
忠言永远是逆耳..
可是往往这些话..
就是可以带往你成功
其实..
这个社会改变了我..
我开始明白怎样才可以生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