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温习功课^^

今天..
大佬和阿perng来我家..
哈哈..
想到他们走路来我家..
真的很好笑..
走到半死..
满身都是汗..
终于到了我的家..
大佬还说来我的家..
好像在取西经=.=
到了我的家..
我们就开始温习经济..
温习到一半..
大佬就开始肚子饿..
@.@
我没有给予理会
还叫他快点教我..
不然我就不要拿东西给他吃..
真的很搞笑..
他开始发火..
命令我赶快拿一些东西给他吃..
我真的逼与无奈..
走出房门..
看了一下厨房..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的=.=
我灵机一动..
看到我吃剩下的几块月饼..
和一些摆了很久的一些饼干..
给他们吃..
我看到他们吃得津津有味..
所以我没有多说..^^
希望他们不会食物中毒..
然后他们又说口很渴..
我也拿了放了差不多一年的豆浆水..
给他们喝@.@
看到他们喝了那些豆浆水..
还说很好喝..
大佬还说..
要多一杯@.@
我只好拿给他..
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在这里就不多说..
....................................
经过了三个小时的努力..
我觉得我开始了解经济..
感觉充满信心^^
谢谢大佬和阿perng~
三人行必有我师!
果然是真的~
下个星期..
在leisure mall
温习功课吧=.=
我深怕你们会中毒死亡..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