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夜越黑..
越孤单的我..
还是禁不起会想起一些事..
那种感觉..
不是普通人可以感受和体会..
有时候..
没有看见我哭,不等于我没有哭,也许,我的泪只属于黑夜..
我真的不想再受到任何的折磨..
但是上帝连同情都不给我..
如果生命可以给我选多一次..
我希望可以选着另外一条路..
但是生命就好像one way..
一去就不能回头..
友情,爱情,亲情..
可以值多少钱..
谁可以担保彼此不会出卖对方..
谁可以担保那份信任是不会消失..
谁可以担保对方不会出轨..
不要忘记这个世界..
许多人是多么虚伪..
许多披着羊皮的狼..
有些人说鬼很可怕..
其实鬼并不可怕..
最可怕才是人..
人心难测..
可能再接下来的下一秒..
就有一个人在出卖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