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做好人..真的有那么难?

对我来说..
好人的定义..
就是..
不伤害别人..
也不伤害到自己..
不会为了利益而出卖他人..
不会为了金钱上的纠纷而反目成仇..
而你..
刚好完全相反..
我真的不能放弃我自己做人的原则..
去讨好你一个人..
那根本就不是我自己..
你说我们是一样的人..
可是我真的不想走回以前的旧路..
希望你可以改变..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变得那么绝情..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
报复了..
是否让你更加快乐..?
请你每做一样东西的时候..
请想一想后果..
不要每当一做错事..
就把责任推到一干二净..
请你别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他人的痛苦身上..
要说的..
我已经说完..
...
我只想做一个好人..
真的有这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