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一个月。。一个月。。过去了。。
剩下几个月。。
Spm就要来临。。
现在决定权在我这里。。
努力或懒惰。。
都是我来控制。。
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还记得当年我考得不理想的时候。。
我的朋友过来讽刺我。。
说了一些非常难听的话。。
在那时。。
渐渐的。。
我开始讨厌这种感觉。。
我觉得我开始有点输不起。。
就是他!
我开始我的报复行动。。
我要向他证明我不是废材。。
难道留级的人。。
以后都不能抬头做人?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我决定。。
报复的行动已经开始。。
一直以来
我都掩饰得很好。。
他也不噌怀疑我。。
不需要再说什么兄弟。。
什么义气。。
这些都是表面话。。
我在这里祝福他
在Spm他可以成功考到9个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