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人性的丑陋

昨天真的是黑色星期六
也是我看清楚人性的丑陋
当你有困难时
朋友往往是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
你就可以看清楚他是真心想帮你
或 者就是他们露出狐狸尾巴的时候
。。。。。
也许这样也好
给我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
这个教训..
代价真的很大
可能会令我失去我的两位朋友
。。。
其实我真的随便说说而已
真的不是有心的
。。
我还记得这个谚语
讲者无心,听者有意
我知道我做什么事都已经没有用了
真心的跟你们说
我很高兴能跟你们做朋友
我知道说对不起
就没有可能当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
但是我仍然要说‘对不起’
To
yin和ren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