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你们要快乐..


最近..


我听到满有意思的一首歌..


歌手是李圣杰..


歌词真的很有意思..


但是我不懂现实生活中..


有没有人真的能做到这么萧洒..


歌词就是如此..


你们要快乐..


要天长地久..


你们没有错..


爱是自由..


走出这扇门后..


至少我还有辽阔..


你们要快乐..


要紧紧牵手..


你们不幸福..


我会难过..


成全最爱的人..


不是为了看着她..


寂寞..


..


我承认我不是神仙..


我也会有抱怨..


我也会有脾气..


我也会有想不开的时候..


爱情的游戏..


我玩不起..


..


爱情偷走我的理智


我不介意..


爱你浪费多少时间..


你永远不会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