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白费的努力

我没玩dota已经有六个月了..
把全部心机都放在学业上..
渐渐的..
许多Dota的朋友逐渐忘记我了..
我辛辛苦苦打拼了七年的江山..
拱手相让给了别人..
难免有点不舍得..
下个星期六..
要去学校拿成绩册..
当我知道我的排名
我体会到了..
你不努力就肯定不会成功..
你努力未必能够成功..
我真的有努力..
但是我的回报只有一半..
现在只希望在spm..
尽量拿5个A..
我希望把这个梦..
变成事实..
不会留下遗憾..
也为了我以后的前途..
难免会做出一些牺牲..
不想以后才来后悔
那么已经太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